承承

都是零食惹的禍

CP:承承

分級 :R

Summary:誰都能惹,就是不能惹孕婦

Warning:雙性/懷孕/非自願多人運動

犀角老師代理孕夫的番外

給犀角老師的回禮

 

一切的開端得從一包零食說起。

丈夫對懷孕的3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管,儘管這已經是3第三次懷孕了,但6對待3的態度仍舊像他初次懷胎一樣——畢竟這是他們意義上的第一個孩子。
但3可就不那麼認為了。

我之前懷孕你還讓我到你家吃零食!
也許是激素的關係,孕期的3特別敏感,他紅著眼睛抓起還未拆封就被丈夫扔進垃圾桶的零食大禮包控訴。
那不一樣。
6雙標得義正言辭。
這次是我們的孩子。
可還是我的孩子。
3氣鼓鼓地瞪著他的丈夫。
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你管不著!
事實上,我可以。
6面無表情,搶過妻子手裡的零食撕開倒掉一氣呵成,最後他在妻子面前拍了拍雙手,表示要吃什麼有益身心的我今晚再帶你去買,現在你給我好好帶待在家反省,然後就頭也不回地出門上班去了。

3低頭看著散落在垃圾筒內的膨化食品,眼淚不爭氣地滾落。
他的丈夫,果然不愛他了。

孕婦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3衝進房內從抽屜裡抓出一把鑰匙塞進背帶褲的口袋,再從衣櫃裡拿了件外套套上,不顧丈夫臨走前的囑咐,氣呼呼地出門去了。
3沿路不斷在心裡咒罵他那個冷酷無情的控制狂丈夫,除了屌很大外沒有一絲優點,自己當初若不是被他身著警察制服在電視上義正言辭的模樣給吸走了魂,他一正處花樣年華(還生過兩個孩子)的大學生又怎會跟一個中年大叔結了婚還懷上對方的種。3越想越氣越罵越狠,但希望丈夫早日陽萎再起不能的想法在他看見熟悉的大門時煙消雲散,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插進鎖孔轉開,迎面而來的懷念氣味隨即將他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我回來了。
3長吁口氣,感到安心且舒適,對著空無一人的客廳微笑。

前雇主們對3的呵護,全濃縮在3手裡的那把鑰匙。

這裡永遠是你的家,我們隨時歡迎你回來。
離開那天,5珍而重之地將鑰匙放進3手心,還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在這。
4從背後摟住3,習慣性地親親他的耳垂:我們永遠是你的家人。

而前雇主的承諾,在3結婚後變成了:要是他讓你受委屈了,儘管過來找我們,我們為你主持公道。
6看著倆雇主盛氣凌人的模樣,儼然把自己當成了3的娘家。
但那也不錯。
6那時這麼想。

只有那時候。

3在翻出一盒覆盆子冰淇淋後直接站在冰箱前打開蓋子吃了起來——感謝他的兩個孩子,前雇主家裡總不乏備滿各種零食。3舉著勺子用力挖下,打他和6開始備孕,6就不準他碰任何生冷的東西,儘管覺得委屈,3也一路忍到現在,但今天他實在是忍不了了!他要叛逆!他要反抗!他要用行動表達自己對丈夫無人性控制的不滿!3大力點頭,為自己不屈於丈夫淫威的行為打氣,他咬著湯匙轉頭埋進冰箱,打算給英勇的自己滿上一杯冰汽水。

別動。
一隻手摀住了3的嘴,3渾身一凜,懷中的冰淇淋啪地掉到了地上。
冰冷的金屬抵上3的頸子迫使他放棄了扭頭的想法,一條黑布蒙上了他的眼,緊接著他的雙手被人抓到身後綁在了一塊。
不是說這戶沒人嗎?
另一個聲音響起,聽起來有些不耐。
本該沒有的,這屋子裡的一家四口今早一起出門的,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那這裡這個是怎麼回事?
下巴粗暴地被人捏起,逼著3抬頭:喂,你在這裏做什麼?難不成是同行?
3被嚇得不輕:同行?什麼同行?
看來不是了,這麼蠢。對方嫌棄地鬆開手:還大著一個肚子。
這麼說來,我記得他們家以前住過一個孕婦,時間還不短。3身後的男人說道。
看來我們今天中了大獎啊,逮到了他倆養在家裡的金絲雀。
3渾身發抖,其中一人的手不知何時摸上了他的肚子,不懷好意地在他鼓起的肚皮上打轉。
我就說,兩個男人怎麼有的孩子,還長得和爸爸們那麼像,果然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作派。
3的耳垂被人吮進嘴巴裡,身後的男人貼了上來,手自領口摸進3寬鬆的T恤裡,對3腫脹的乳房感到嘖嘖稱奇。
求求你們……
3抖著嗓說。
……不要傷害孩子。

逡巡在3身上的手頓了頓,一陣大笑。
放心,我們從不傷人的。
過度輕柔而顯得刻意的嗓音隨著舌頭一起舔進3的嘴裡。
只要你好好配合……我們保證你和你的孩子都能安然無恙。
男人溫柔地拍了拍3的臉頰。
太。太。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和3在電影裡看過的差不多。
3還記得那是他和6第一次約會,倆選了部名字看起來挺正經的警匪片,誰知開場就是入室強姦的戲碼,惹得倆一陣尷尬,最後6乾脆把手遮在了3眼睛上。
你別忘了我已經生過了。
3抓住6的手讓他放下,冷靜提醒。
還兩個。
但這對你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6不太認同。
最後那天的約會以6為3科普如何與歹徒周旋作結。

盡量配合歹徒要求等待救援,不到緊要關頭,千萬不要反抗。
6如是叮囑。

3也挺聽話。

他顫抖著趴在地上嗚咽,抬高的雙臀被男人用冰淇淋塗了個滿,對方正埋首其中享受他的甜點。
懷孕了還挺愛吃冰?
3被男人扯著頭髮強迫他抬頭,眼前一片漆黑,只覺得臉邊有股熱氣朝自己湊近。
那我就讓你吃個夠。
沾滿冰淇淋的陰莖粗暴地鑽進3的口腔,3激動地甩頭抗拒,可他想起了6告訴他的話;如果今天只有他一個人就算了,大不了和他們拼個你死我活,但現在他有了寶寶,他和6愛的結晶。3啜泣著任由陰莖在自己口中進出,內心不斷向自己的丈夫以及未出世的孩子道歉:他不是一個好媽媽,他不該為了一時賭氣離家出走。
看你懷孕都不只一次了,總不該連怎麼讓男人爽都不清楚吧?
陰莖粗魯地戳著3的臉頰。
用你的舌頭好好給我舔乾淨。
3嗚嗚悲鳴,像是在乞求男人的寬待。平時堅強的他在懷孕後變得敏感脆弱,淚水把臉上的布料打濕了一大片,模樣楚楚可憐,若是6在場,絕對連多罵一個字都捨不得,可惜今天3面對的不是6。蔫著的陰莖被粗糙的手掌包裹開始撸動,男人的同伴以行動向3表達了不願聽話的後果,3叫出聲,原先消極的舌頭隨即舔上男人黏膩的柱身。
原來是沒嚐到甜頭就不肯工作的類型呢。
沾著奶油的手指探進3淌著水的小穴擴張,諷刺地笑著。
我聽說雙性人的性慾比普通人旺盛,看來所言不假。
何止是旺盛,簡直是淫蕩了。
二人你一言我一語在3耳邊來回徘徊,侮辱性的言語令3羞憤地閉上了眼,可下體卻止不住地癢了起來,3緊緊地夾住了腿,為自己不受控的身體感到恥辱。

只要乖乖聽話,就不會傷害孩子。

截至目前,歹徒都很守信用。
可當他們將3從地上抱起,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等等……不可以……
3被抓著腰往男人的勃起的陰莖上摁,已被舌頭與冰淇淋先行開拓潤滑過的後穴一開一闔,沒什麼阻礙地把龜頭給吃了進去。
月份夠了怎麼做都沒問題不是麼?
待3將陰莖全數給吃了進去,男人滿足地嘆息,誇讚3有個緊實的屁股,他的手摸上了3豐滿的乳房,一手一邊,然後狠狠地掐了下去。
濃白的乳汁如湧泉般噴了出來,濺在他同伴的臉上,同伴揩下臉上的乳汁送進嘴裡嚐了嚐,向前摟住3親了親他的脖子,手則安撫性地摸著3的肚皮。
後面可以……可是前面——啊!
3尖叫出聲。不顧阻攔,男人撥開陰唇將龜頭給抵了進去,空虛多日的陰道受到刺激後激動地攏了上來,惹得男人忍不住咆哮,摁住3後腦往嘴唇咬了上去。

3的呻吟在前後同時被侵犯時全被男人吃進了嘴裡,他止不住地啜泣,斗大的淚珠沿縫隙滾落,滴在地毯上。原本還粗暴進犯他的男人們瞬間緩了下來,一人的大掌摸上他的臉頰為他抹去眼淚,另一人則湊到3耳邊輕輕哄著,誇他很乖很聽話,肯定不會傷害他和他的寶寶。

此時鈴聲響起。

男人們停下動作,悉悉簌簌說著話,被操得失神的3勉強找回一點意識——他的機會來了。
今早出門他沒帶手機,本是賭氣想嚇嚇丈夫,誰知卻讓他遇上了闖空門的歹徒,還被歹徒拘禁強暴。儘管希望渺茫且機會微乎其微,但在男人接起電話的剎那,他決定放手一搏——
救命——
3不管電話那頭聽的是誰,扯開嗓子吼著。
強——嗚——
但3唯一的希望很快就被掐沒了,男人扔下手機摀住他的嘴,而3很快就發覺自己的魯莽躁進除了激怒歹徒外沒有任何作用,男人憤怒地掐住了3的陰莖並用手指堵上了馬眼,大力隨二人的節奏撸動。3奮力掙扎,破碎的尖叫與呻吟透過掌心傳出,隨著男人們對他的敏感點前後夾擊發動新一輪的進攻,3好不容易聚起的意識再次被沖散。也許這次他真的完了,3雙眼無神地看著眼前的漆黑,如同他那沒有希望的未來。


不知過了多久,至少3覺得過了很久很久——久到他已經射不出任何東西也叫不出聲了——臉上的黑布突然被人鬆開取了下來。強光令3反射性瞇起雙眼,他低頭看向地上的布條,發現竟然是條領帶。

還有些眼熟。

3愣愣抬起頭,最先映入眼前的,竟然是自己穿著警官制服的丈夫。
3哭喊出聲,急著想撲進丈夫懷裡,但體內的異物阻攔了他,同時提醒了3先前才經歷過的恐怖強暴。
3憤怒地扭頭想看清歹徒面容,好清楚地刻進腦海以便自己的丈夫在未來捉拿他們,但他隨即傻了——沒有什麼歹徒,只有兩個他再熟悉不過的男人。
同時也是這房子的屋主們。
……
3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他看看丈夫再看看前雇主,嘴裡你我來回結結巴巴說不出個完整句子。

發生了什麼,我們等一下再好好和你解釋。
6站在3面前,緩緩鬆開皮帶。
現在,我得先讓你好好反省,讓你清楚明白,自己今天到底闖了多大的禍。
3瞪著丈夫勃起的陰莖。

太。太。

標準

發表留言